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中南街道办事处党支部开展二月“党员活动日”暨“新时代讲习所”活动
发布日期:2019-02-22      | 字体大小:【
 

222日下午,中南街道办事处党支部在办事处二楼会议室开展了中南街道办事处党支部二月“党员活动日”暨“新时代讲习所”活动,办事处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办事处党支部书记陆会花同志传达了《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围绕文件中“五个环节”等内容作了重点强调,对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任务做出了详细布置,提出了要求。同时,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再次强调要深入体会《条例》的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逐条逐句加以理解和把握,真正把《条例》内容学全学准,学深学透,做到理论贯通,实践贯通,增强支部党员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高抓好党支部工作,推动党支部建设的本领。

之后,中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办事处副主任朱志星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通知要求,要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理解透、把握准、落实好,紧密联系当前我街道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厘清对策,研究好适应新常态、谋求新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

  最后,全体支部党员还集中观看了由柳州市委宣传部、柳州市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大型电视系列专题片《奋进柳州》第二集--《大城崛起》和第三集--《幸福家园》。影片书写了柳州城市建设的丰硕成果和发展远景,温情讲述了老百姓如何走向幸福的“柳州故事”,以全方位的视角展示了百姓衣食住行满满的获得感与幸福感,引发了党员们的热烈反响和广泛共鸣。(中南街道办事处  黄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