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推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四个强化”
发布日期:2019-07-18     | 作者:柳北区委组织部 |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全力推进区委“红色领航工程”和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三年攻坚行动”,总结推广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创建工作成效,7月16日,全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市十五中学报告厅召开。柳北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韦小廷参加此次会议并讲话。柳北区各级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共1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十五中党支部、柳北区政协机关党支部、沙塘镇党委、钢城街道党工委书记作交流发言,介绍了本单位党组织推进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具体做法和取得的成效。

会上韦小廷提出希望,全区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借鉴、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此次现场推进会为契机,在八月份开展集中推进,加快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步伐,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

韦小廷指出,柳北区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按照《全市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指导意见》的部署要求,各级党组织抓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理念日益深入人心,基本制度落实更加到位,党支部书记能力水平明显提高,服务中心大局更加有力。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如思想认识不到位,督促指导有差距,工作进展不平衡,工作质量还不够高等。为进一步推进柳北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各级党组织要做到“四个强化”:一是要强化政治引领,形成大抓支部的良好态势;二是要强化学标对标,确保党支部工作条例落实落地;三是要强化作用发挥,使党支部充满正能量富有战斗力;四是要强化责任落实,全面提高新时代党支部建设质量。

会议结束后,参会人员集体参观了市十五中党支部党建阵地,学习查阅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档案材料,为下一步集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供了遵循。

             全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进会现场

 

                学习查看市十五中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材料

 

             参观市十五中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 建设成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