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柳江区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建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9-08-01      | 字体大小:【

 7月31日上午,柳江区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建知识竞赛在柳江区文化馆一楼演艺厅进行,竞赛内容主要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本党建知识和当前时政要点等。来自全区8个镇党委、新兴农场公司党委、重汽运力党委、区教育局机关党委、区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区卫生健康局机关党委等21支代表队参加了竞赛。

 竞赛采取现场答题的形式进行,分初赛和决赛,每场初赛选取前2名进入决赛。经过初、决赛激烈的角逐,最终,区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获竞赛一等奖,拉堡镇党委、区人民检察院党总支获竞赛二等奖,区教育局机关党委、区司法局党总支、区卫生健康局机关党委等代表队获竞赛三等奖。竞赛中还设置了与观赛人员的互动抢答活动。

 整场竞赛既丰富了全区党员的文化生活,又增进了党员对党建知识的积累,营造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干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了全区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增强了广大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