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林溪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19   |  来源:林溪镇  | 作者:居雨薇 陈瑞雪 | 字体大小:【

9月19日下午,林溪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以及县委的部署要求,对全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理清“为什么”的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开展主题教育;二是领会核心要义,弄清 “抓什么”的基本内容。全面准确把握目标任务,高标准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细实 “怎么办”的具体措施。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发挥党员干部带头示范作用,安排好工作程序,把握好时间节点,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同时做到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强烈的担当精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根本任务,把准主题教育方向。自觉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二要把握内在联系,不划环节阶段,统筹推进主题教育。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三要紧扣目标任务,抓住关键重点,在解决问题中检验主题教育。要立足林溪的发展实际,以开展专项行动为抓手,集中力量打攻坚战歼灭战,以钉钉子的精神一项一项加以解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全镇政府干部职工、镇直单位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各村党支书共90余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