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消防安全伴我行
发布日期:2019-12-16   |  来源:高基瑶族乡  | 作者:王晓菊 | 字体大小:【

12月是火灾高发季节,高基瑶族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各村开展村寨消防演练暨消防技能比武大会和“消防安全伴我行”党员志愿者活动。

活动重点查看了各门店、敬老院、天然气销售点消防设施是否配备,消防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等情况,并对在检查中发现的消防安全管理中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责令相关门店限期整改,同时针对孤寡老人、留守妇女家庭户口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普及火灾预防知识,帮助检查电线、电器、厨房炊具,对发现的电路隐患立即进行维修,并定期进行检查。

高基乡党委要求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足的干劲,落实最严格的防控措施,彻底消除火灾隐患,确保消防安全万无一失,保持好全乡消防安全形势的稳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