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应对疫情挑战——柳江区举办企业家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3   |  来源:柳江区委组织部   | 字体大小:【

为了深入推进“优秀企业家”培育工程,不断提升柳江企业家队伍素质,6月19日上午,我区在启迪科技城举行柳江企业家讲堂活动,柳州市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科科长粟虹,柳江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罗炜出席此次会议并致辞。各行各业的企业家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粟虹对我区认真贯彻落实柳州市人才新政策,结合柳江的实际制定人才政策,出台了孵化器和众创空间建设发展暂行办法、创新平台建设等一系列政策,通过招商和招才同步、引进和服务同步“两个同步”,高质量推进“双招双引”工程,实施人才培育工程,优化人才服务环境,营造了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给予了肯定。粟虹指出,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企业如何科学决策,采取应对措施,柳江区举办此次企业家讲堂活动,对帮助企业正确认清当前国内国外经济趋势及企业如何加强管理进行指导,坚定发展信心,增强必胜信心,切实推动柳江经济高质量发展有良好的作用。

罗炜要求,要通过举办企业家讲堂等活动,为我区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增智,帮助企业科学应对疫情带来的经济新变化,正确科学决策,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升柳江区企业家的综合素质和市场竞争力,促进柳江区高质量发展。

活动邀请了浙江大学卢江教授,就疫情冲击下国内外经济形势新变化与企业应对策略为主题作报告。卢教授围绕疫情下全球经济形势、国内经济变化、国家采取的政策及企业应对策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让在座的企业家代表正确认清当前国内国外经济趋势及企业如何加强管理进行指导。

各企业代表表示,这次大讲堂主题明确、内容丰富、概念新颖,对企业正确认清当前国内国外经济趋势以及如何正确科学决策有很大的帮助,对企业下一步发展具有很重要的指导意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