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柳州市精业机器有限公司党支部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
发布日期:2020-07-13   |  来源:柳江党建   | 字体大小:【

713日上午,中共柳州市精业机器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成立揭牌仪式在精业公司顺利举行。揭牌仪式由区经济开发区企业第二联合党支部书记韦南芬主持,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区老干部局局长韦慈远,区工商联主席刘江,柳州市精业机器有限公司总经理文澜,副总经理刘东方,党支部书记曾洁英等参加。

首先,由韦南芬宣读《中共柳江区经济开发区工作委员会关于成立柳州市精业机器有限公司党支部的批复》,曾洁英代表公司党支部进行讲话,随后由韦慈远对公司党支部的成立作致辞。

韦慈远强调,公司党支部要紧抓思想建设不放松,通过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和发展,进一步扩大党在两新组织中的良好影响;要强化队伍建设,提高两新组织党组织组织力,以实现“双强六好”为目标,以搞好企业生产经营、促进企业发展为主线,扎实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激励党员在企业生产经营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注意培养发展新党员,把政治素质高、对党有感情、有坚定理想信念和良好道德品行、专业技术强的先进分子吸收到党员队伍中来,不断增强非公有制企业党员队伍的生机与活力;要引领两新党建融合企业发展,以“六个基本”为重点,认真抓好党支部的基础工作、基本制度、基本能力建设,加强和“三联”共建单位的主动联系,协调共建单位利用自身行业优势解决企业发展难题。要贯彻落实好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责任制,履行好党建工作主体责任。还要协助企业采取有效措施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积极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党员在企业党员先锋岗、党员责任区等生产发展一线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提足马力确保完成今年党建和企业生产经营同向发展任务。

最后,韦慈远、刘江、韦南芬、文澜、曾洁英等共同为新成立的党支部进行揭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