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梅林乡召开村级党组织专员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8-18   |  来源:梅林乡  | 作者:杨清淑 | 字体大小:【

近日,梅林乡召开村级党组织专员工作座谈会。各村党支书、村级党组织专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农村基层党组织是党的细胞,是党在农村工作的基础,是党团结带领人民群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战斗堡垒。村级党组织专员作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信息对接窗口,主要负责做好本行政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以及上级组织部门、乡镇党委、行政村党组织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能够充分发挥党组织专员在村级党建工作的重要作用。

会议要求:各村党组织专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要加强与上级党组织的沟通交流,充分发挥村级党组织专员在基层党建中的作用,立足本职工作,尽心尽责,助推决胜脱贫攻坚战,为乡村振兴打下坚实的基础;要提高自身素质,强化宗旨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在村基层组织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乡党委组织委员对村级党组织专员进行基层党建工作培训,强化党建工作流程。

通过本次座谈会村级党组织专员认识到落地才能生根,根深才能叶茂,努力做好新时代党组织专员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作用、不断提高业务能力水平,确保农村基层党组织的力量更强劲、更活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