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三江县教育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14   |  来源:县教育局  | 作者:莫善君 | 字体大小:【

8月14日,三江县教育局党总支部到林溪镇科马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重走红军路,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

党史办吴启强主任为教育局机关党员上党课,让同志们了解红七军的艰难行军以及“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真谛,爱国主义情怀得以激发。接着,三江县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党组成员吴先繁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信心,引导党员更好的领悟初心、践行使命,进一步增强党的宗旨意识、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最后,大家满怀敬畏之心,重走红军路。

本次活动,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教育和革命性教育,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在工作中的战斗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的为三江教育作出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