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警民同心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日期:2020-08-19   |  来源:富禄苗族乡  | 作者:欧云仙 | 字体大小:【

8月18日,国家移民管理局广州边检总站党委副书记、政治委员朱建敏一行6人,深入富禄苗族乡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调研。

朱建敏一行先后来到培进村肉牛养殖基地、侗乡苗寨安置点扶贫生产车间、高岩村榨油和中草药烘焙车间归述钩藤产业基地等进行调研,了解相关的产业发展方向和发展情况。

在调研座谈会上,朱建敏认真听取该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汇报。朱建敏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的重要指示批示,警民同心,紧密协作,劲往一处使,把脱贫攻坚工作当作当前头等大事,防止返贫现象发生,不断提高帮扶实效,抓好扶持项目建设,以及产业发展的后续工作,广州边检总站会竭尽全力,精准帮扶,为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做出应有的贡献,同心协力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上,广州边检总站与富禄苗族乡政府签订《广州总站与富禄乡共同成立“助学兴教、扶智育苗”教育扶贫基金管理使用协议书》等协议。

据了解,今年以来,广州边检总站对富禄苗族乡投入帮扶资金841.16万元,引进资金238.56万元,购买农产品94.88万元,帮销农产品24.79万元,帮扶项目涵盖产业发展、教育扶贫等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