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残次林地变农田 助推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0-10-22   |  来源: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作者:吴术艳 | 字体大小:【

连日来,在古宜镇泗联村土地综合整治施工现场,远远就可以看到挖掘机正紧抓晴好天气,加足马力施工作业,  这是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正在实施的土地综合整治项目现场之一,这片昔日的残次林地经过整治,转身就变成了一块块规规整整、成框连片的梯田,景象甚为壮观。

据悉,目前该局正在实施的土地整治项目有4个,实施规模约1697.89亩,预计新增耕地约1522.19亩,新增水田约838.75亩。

下一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在现有土地综合整治的基础上,大胆开拓,勇于创新,健康、有序、高质量地推进土地综合整治,确保区域范围内耕地占补动态平衡,数量不减少、质量不降低,在保证国家粮食安全的情况下,保障三江县新增建设项目用地需求,继续谱写土地综合整治新篇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