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组工快讯 > 正文
百名优秀人才“触摸”柳州
发布日期:2016-09-28   |  来源:来源:柳州日报   | 字体大小:【

深入交流增进了解

百名优秀人才“触摸”柳州

 

926日 ,2016年“优秀人才接触柳州计划”正式启动 ,来自武汉大学、吉林大学、山东大学、郑州大学、南昌大学、太原理工大学、贵州大学、安徽大学、昆明理工大学和燕山大学十所高校约1202017年毕业的硕士、博士生和带队老师 ,开始了在柳州的“探索之旅”。

  “优秀人才接触柳州计划” 是我市的一项重点人才工程。根据《柳州市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任务分解方案》(柳发[2011]1号) ,该工程从2011年开始实施 ,目的在于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来柳创业发展。

    今年的活动从925日延续至29日 ,活动内容主要为组织优秀人才对柳州的历史文化、自然景观、重点企业、工业园区等进行考察调研,并举办人才推介会、校企座谈会和校友座谈会。26日下午在柳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推介会 ,现场已经有优秀人才向该校递交简历,表明求职意向。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丽娟出席了欢迎仪式,对本次到柳的优秀人才表示欢迎。(记者练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