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组工快讯 > 正文
心向祖国 敢于追梦
发布日期:2016-12-03   |  来源:柳州日报   | 字体大小:【

市领导寄语全市少先队员

心向祖国 敢于追梦

 
 

122日上午,中国少年先锋队柳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在文昌会议中心召开。来自全市的200多名少先队员、少先队辅导员和少年儿童工作者欢聚一堂,分享少先队工作成果,描绘少先队未来蓝图。

市委副书记刘友谊,共青团广西区委副书记、广西少工委主任廖长友出席会议。

刘友谊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少先队员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从小听党话、跟党走,切实肩负起建设家乡、建设祖国的神圣使命,在学校里做一个好学生,在家庭中做一个好孩子,在社会上做一个好少年,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成长为国家的有用之材,努力接好历史的接力棒,时刻准备着为建设美丽的柳州、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他向全市的少年儿童提出:希望少年儿童成为爱党护党、心向祖国的龙城好少年;希望少年儿童成为胸怀远志、敢于追梦的龙城好少年;希望少年儿童成为热爱学习、敢于创造的龙城好少年;希望少年儿童成为身强志坚、全面发展的龙城好少年。同时对各级党委、各级共青团组织、少先队组织、少先队辅导员和少年儿童工作者提出希望和要求。

廖长友在开幕式上肯定我市少先队事业所取得的成绩。

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审议通过了柳州市第五届少工委单位组成方案及委员候选人名单、选举产生了柳州市第五届少工委委员,共选举出37名柳州市第五届少工委委员。另外,还为获得自治区优秀少先队、优秀辅导员、优秀集体荣誉的先进个人和集体颁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