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组工快讯 > 正文
广西柳州:“五定三评”严肃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17-04-26   |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 字体大小:【

     

为解决党的组织生活不经常、不认真、不严肃的问题,今年3月以来,广西柳州市抓好“五定三评”,在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中推行主题党日制度。

 

该市要求各党组织将每月的第三个星期五定为主题党日活动时间,每次活动不少于半天;定方案,每个党支部制定年度党日活动方案报上一级党组织审批;定主题,党支部结合实际确定每一期活动的主题;定形式,每一期党日活动要有明确的组织形式;定责任,将党支部书记作为抓好主题党日活动的主要责任人。同时,把贯彻落实主题党日制度纳入党组织年度星级评定范围,把抓好主题党日活动作为年度考评党支部书记的重要内容,把党员参加主题党日的表现作为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的重要依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