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组工快讯 > 正文
传达学习全国宣传部长专题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7-08-01   |  来源:人民日报   | 字体大小:【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全国宣传部长专题工作会议精神

彭清华主持并讲话

 

731日,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宣传部长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进行研究部署。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充分利用各种学习平台和渠道,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实质,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坚定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把握好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深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学习宣传,精心组织主题宣传教育和文化活动,切实提升宣传吸引力感染力影响力,以更有力的举措、更扎实的作风、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全面开展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迅速兴起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热潮,推动形成团结奋进的舆论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