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组工快讯 > 正文
全区党建研究“大咖”云集柳州三江,干了这件大事!
发布日期:2020-12-12   |  来源: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   | 字体大小:【

    12月10日至11日,广西党建研究会2020年度重点课题成果展示交流会在柳州市三江侗族自治县召开,会议全面总结、展示、交流全区党建重点课题研究成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自治区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广西党建研究会副会长刘晓滨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柳州市委常委、副市长何文林同志致辞。

     这次展示交流会在课题展示形式、交流方式、评分规则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创新。会上,承担2020年度重点课题研究的42个课题组代表用PPT依次展示了各自研究成果,与会专家现场点评,每个课题报告同时有两个课题组进行书面点评。与会专家和代表还对每个课题进行了现场评分,并对2021年重点课题研究方向和广西党建研究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今年以来,广西党建研究会紧紧围绕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注的重大实践问题,广泛征求各单位的选题建议,首次采用竞争申报、择优立项的办法,确定了全区2020年度14项重点课题、42个课题组进行研究。研究会通过制定课题组织管理办法,规范重点课题前期对接、中期检查、结题验收、后期效果跟进的全过程管控机制,推行党建专家联系指导课题研究制度等,有力推进重点课题研究,切实提高课题研究质量,推动全区党建研究不断深入、日益活跃。

    广西党建研究会副会长阳国亮,顾问陈林杰、韦刚强、余可进、王波、刘小兵、贺先平等出席会议并担任专家评审。42个重点课题组负责人和主要执笔人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