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组工快讯 > 正文
强化使命担当  汲取奋进力量 —市委组织部召开柳州市第37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4-12   |  来源:柳州党建微信公众号  | 作者:柳州市委组织部 | 字体大小:【

4月8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在市委党校召开柳州市第37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代表座谈会。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路燕云、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韦小廷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委党校副校长黄盛泽主持座谈会。


柳州市第37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代表座谈会在市委党校召开


座谈会上,学员代表结合培训期间的所学所思所悟,围绕强化理论武装、锤炼党性修养、激励干事创业热情、强担当作表率等方面的学习成果作汇报发言。学员代表们表示,将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感恩奋进、砥砺前行,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积极的实际行动投身学习,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在认真听取学员代表发言后,路燕云对学员们近阶段学习成效给予了肯定,对下一阶段的学习提出了希望,要求学员们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学风,认真完成后续的学习任务,珍惜机会、转变角色,静下心去学习、沉下心去历练,学用结合、学以致用,解决好思想上的迷茫、应用上的恐慌、能力上的短板等问题,确保培训达到预期目标。

韦小廷勉励学员们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强化党性锻炼,通过培训进一步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中青年干部是柳州改革发展的生力军,使命在肩、责任重大,要牢记忠诚是为政之魂,把绝对可靠作为最鲜明的品格,做讲政治、靠得住的年轻好干部;要始终胸怀“国之大者”,以为民造福为目标,以改革创新为己任,以过硬本领为支撑,真担当、真作为,做“五敢五有”年轻好干部;要牢记奋斗是成事之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践行“实干者实惠、吃苦者吃香、有为者有位”的理念,做想干事、干成事的年轻好干部,努力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柳州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