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组工快讯 > 正文
市委组织部组织召开市第37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7-05   |  来源:柳州党建微信公众号  | 作者:柳州市委组织部 | 字体大小:【

6月30日上午,我市第37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座谈会在市委党校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秘书长吕松出席座谈会并与学员进行了亲切交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韦小廷主持会议。市委党校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长路燕云及校领导班子成员、市第37期中青班全体学员、市委组织部干部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吕松听取了第37期中青班班委关于中青班在党校培训学习和外出驻点招商的整体情况汇报,以及学员代表分享的学习所思所悟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对中青班三个月的学习培训与实践锻炼给予了充分肯定。本次中青班首次组建10支驻点招商突击队到粤港澳大湾区和长江经济带开展驻点招商实践锻炼,让年轻干部在重点工作一线锤炼了党性,增长了才干。



吕松勉励中青年干部,要坚定信念,对党忠诚,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在勤学善思中把准政治方向,真正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坚持求真务实,奋斗拼搏,担当实干。

吕松要求,中青年干部要唯实惟先,善作善成,在实践历练中锻造过硬本领。要保持蓬勃朝气和永争一流的心境,摒弃思想上的“无欲”、工作中的“无为”,拒绝“佛系”“躺平”,要保持年轻人应有的闯劲、冲劲和锐气,立志做大事。要厚植为民情怀,注重在基层摔打磨练,在脚踏实地中提高本领,在扶贫济困、务实履职中提升为民情怀,练就干事担当的铁臂膀。要坚持原则,守住清正廉洁底线,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吕松希望,中青年干部要勠力同心,攻坚克难,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中奋发有为,做不断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干家”,做勇挑重担的“冲锋者”,做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贴心人”,做深耕专业领域、履职尽责的“老黄牛”,始终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砥砺奋发,在各项急难险重的工作中为柳州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