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组工快讯 > 正文
王维平在全区干部人才“组团式”帮扶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不断推动“组团式”帮扶工作重点突破整体提升
发布日期:2024-01-11   |  来源:八桂先锋   | 字体大小:【

王维平在全区干部人才“组团式”帮扶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不断推动“组团式”帮扶工作重点突破整体提升

1月10日,全区干部人才“组团式”帮扶工作推进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在南宁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维平在南宁主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维平对干部人才“组团式”帮扶工作启动一年多来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切实增强做好“组团式”帮扶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紧扣帮扶目标任务,创造性开展工作,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紧紧结合医疗、教育、科技帮扶工作实际需要,以分类施策强化靶向发力,以引育并重加强人才培养,以建章立制推动提质增效,以精准投入建强硬件设施,以政策保障激励担当作为,不断推动“组团式”帮扶工作重点突破、整体提升。要强化组织领导,压紧责任链条,加强管理考核,坚持多方联动、优化协同、群策群力,以实实在在的帮扶成效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组团式”帮扶工作是党中央关于选派医疗、教育干部人才和科技特派员帮扶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的重要部署,我区目前共有720名医疗、教育、科技干部人才在20个县开展深入帮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