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员电教 > 电教动态 > 正文
“八桂先锋”手机APP简介及安装使用方法
发布日期:2017-04-20      | 字体大小:【

“八桂先锋”手机APP简介

及安装使用方法

一、APP简介

“八桂先锋”是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推出的智慧党建手机APP,是基于“移动互联网+手机客户端”建设的党员教育管理服务新模式、新载体、新平台,设置了党建动态、“两学一做”、组织工作、远程教育、支部园地、农家课堂、农特电商、脱贫攻坚、便民惠民、文化娱乐等栏目内容,是党员群众随时、随地、随身学习和交流的好帮手。

二、下载安装方法

方法1:通过扫描二维码下载安装

通过微信、QQ、浏览器等扫一扫功能扫描下方二维码(或通过已安装的“八桂先锋”手机APP上的“个人—关于—下载安装”查看二维码),并根据提示信息进行下载和安装“八桂先锋”手机APP

方法2:通过腾讯应用宝下载安装

首先下载并安装腾讯应用宝,再通过腾讯应用宝下载安装“八桂先锋”手机APP

方法3:通过“八桂先锋网”下载安装

用手机浏览器打开八桂先锋网(www.bgxf.gov.cn)网站,在导航菜单右侧选择“八桂先锋APP下载”,进行下载安装。

三、注册使用方法

(一)通过手机号码注册使用(电信、移动、联通手机通用)

安装好“八桂先锋”手机APP后,打开APP进入登录界面,选择注册按钮,并通过手机号码按照提示信息进行注册,注册完成后即可使用。

(二)通过办理中国电信“八桂先锋”智慧党建专属优惠套餐注册使用

1.办理中国电信“八桂先锋”智慧党建专属优惠套餐

办理中国电信“八桂先锋”智慧党建专属优惠套餐新开电信手机号码用户:携带身份证,到各地电信营业厅办理电信号码,并选择“八桂先锋”智慧党建专属优惠套餐。

已有电信手机号码用户:电信手机老用户可发送短信KTBGXF10001开通“八桂先锋”智慧党建专属优惠套餐加装包。

2.注册使用

办理中国电信“八桂先锋”智慧党建专属优惠套餐后,系统自动注册并激活账号,此时打开APP进入登录界面,输入账号和密码,点击登录即可使用。登录账号为受理业务的电信手机号码,初始密码为11111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