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 正文
全区县处级领导干部应急管理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4-04-24   |  来源:柳州日报   | 字体大小:【
    4月20日,第3期全区县处级领导干部应急管理专题培训班在南宁开班,100多名县处级领导干部在自治区党校开始为期6天的事故灾难领域应急管理工作培训。
 
    随着全面深化改革的推进和广西“两个建成”目标的深入实施,广西经济社会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各种传统的和非传统的公共安全风险日益增大。主要表现在自然灾害进入多发频发期,安全生产形势不容乐观,公共卫生事件防控难度增大,社会安全面临新的挑战。
 
    培训班将通过现场教学、情景模拟、桌面推演、学员互动以及分组讨论的模式,开展安全生产法律法规、重点领域行业、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以及非煤矿山的安全生产监管等相关方面的培训。(蒋予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