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 正文
以学赋能 赓续前行——柳州市 举办第22期选调生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4-03-21   |  来源:柳州党建公众号   | 字体大小:【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2024年3月11日至15日,柳州市举办第22期选调生培训班,来自市直机关、各县区共65名选调生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围绕教育引导选调生扎根基层、服务社会的目标任务,设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提升行政效能 优化营商环境》等理论和实用课程,学员们通过学理论、观经济、破难题,更深刻理解和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提升宏观格局和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培训中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专门设置了小组专题研讨环节,学员们以“年轻干部如何健康成长”为主题,畅谈工作体会感悟,拓宽视野和思路,切实将交流成果凝聚为共同成长的强大动力。

学员们表示,本次课程安排紧凑生动,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既有对政治理论的全面解读,又有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的专题辅导,对于选调生的成长成才有着很好的指导和促进作用。下一步,将强化学习成果转化,叩问选调初心、践行选调使命、强化选调定力,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柳州实践中彰显青年担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