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干部工作 > 公务员管理 > 正文
柳州市公务员(含参照管理事业单位人员)登记审批事项
发布日期:2019-06-26      | 字体大小:【
柳州市公务员(含参照管理事业单位人员)登记审批事项  
部门名称 市委组织部公务员二科  
事项名称 公务员(含参照管理工作人员)登记审批  
办理对象 党政机关、人民团体、群众团体以及参公事业单位符合公务员(参公)登记的人员  
办理依据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实施方案》附件二:《公务员登记实施办法》(中发〔2006〕9号);
(2)《关于印发〈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务员登记实施细则〉的通知》(桂人社发〔2012〕55号);
(3)《关于印发〈广西壮族自治区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公务员法实施工作有关问题的处理办法〉的通知》(桂人社发〔2011〕109号)。
 
所需材料 (1)公务员登记的报批函。内容包括:机关的国家行政编制数、机关实有公务员数、相关各职务层次的领导职务职数与非领导职务职数以及实有人数、拟登记人员基本情况、进入机关方式等;
(2)《公务员(含参照管理工作人员)登记表》一式三份;
(3)《公务员(含参照管理工作人员)登记备案表》一份;
(4)公务员任职文件(复印件);
(5)机关编制本(编制本单位基本情况页及拟登记人员名册页)复印件;
(6)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1份。

新录用公务员办理登记,除第(1)至第(6)项材料外还须提交以下材料:
①新录用公务员录用批准文件(复印件);
②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满考核登记表(复印件);
③新录用公务员转正定级文件(复印件);
④新录用公务员任职定级审批表(复印件)。

按政策规定接收安置到公务员职位工作的军队转业干部办理登记,除第(1)至第(6)项材料外还须提交以下材料:
①军队转业干部安置通知书(复印件);
②军队转业干部行政介绍信或干部调动介绍信(复印件)。

通过调任、公开选拔、聘任等方式以及其他符合法定条件和程序进入机关的人员办理登记,除第(1)至第(6)项材料外还须提交进入机关的相关过程文件(复印件)。

注意事项:复印件每一页都须注明“与原件相符”并加盖申报机关(单位)组织人事部门印章。
 
联系方式 公务员二科 联系电话:2825457  
受理地点 柳州市文昌路66号文昌综合楼7楼729室  
受理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法定节假日除外  
办理期限 30个工作日以内   
公务员(参公)登记相关表格.zip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