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公示公告 > 公告公示 > 正文
柳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2021年公务员公开遴选面试公告
发布日期:2021-05-21   |  来源:柳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作者:柳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字体大小:【

根据《柳州市2021年度公务员公开遴选公告》的有关规定,现将柳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2021年公务员公开遴选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根据划定的柳州市2021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合格分数线和计划遴选人数与面试入围人选15的比例,按照笔试合格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经面试资格审查确定韦啸等3名考生进入面试(名单见附件)。遴选职位通过合格分数线人数达不到规定的面试比例,组织实有笔试合格人员进行面试。

二、面试时间、地点及要求

1.面试时间:2021年5月29日(星期六),上午8:30开始面试;

2.面试候考室:文昌综合楼4楼柳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419室(柳州市文昌路66号),可乘54路、75路、78路公交车到市民广场站下车

三、面试方式

本次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形式。

四、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按照规定的时间及要求到指定地点签到,经核验相关材料相符后方可参加面试。

2.考生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到面试候考室签到参加面试。

3.进入面试的考生须在5月29日上午8:00前到达候考室签到,资格验证通过后进行抽签,考生按抽签序号参加面试。凡在上午8:00未到达候考室签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处理。

4.做好防疫准备。请考生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每日进行自我健康状况监测。面试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根据国家公布为准)或国(境外)旅居史的,或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的,须提供面试前72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请考生自行提前准备好口罩,到达面试地点后,除身份确认、面试过程中需摘除口罩外,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5.面试不收取任何费用,考生交通及食宿安排自理。

联系咨询电话: 0772-2825250  传真:0772-2820510

附件:柳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2021年度公务员公开遴选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柳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5月21日

柳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2021年度公务员公开遴选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