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公示公告 > 公告公示 > 正文
到一线去增长才干 在实践中锤炼本领 ——柳州市第36期中青班实践锻炼活动正式开启
发布日期:2021-05-28   |  来源: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   | 字体大小:【

    近日,柳州市第36期中青班实践锻炼动员会在中共柳州市委党校召开。柳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韦小廷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柳州市委党校副校长黄泽主持。市委党校相关校领导及第36期中青班全体学员、实践锻炼活动接收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韦小廷副部长指出,今年中青班最大的教学改革就是组织学员到基层、到企业、到生产一线实践锻炼,这是为加强中青班学员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以及基层实践锻炼需要。对此,市委组织部向本期学员提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珍惜难得机会。站在柳州十四五开局之年,年轻干部更要不折不扣的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工业发展、民营经济发展的新要求。开阔视野,提升能力。二是要思路清晰,明确实践锻炼的目标任务。要感受柳州工业脉搏,在实践中树立工业的思维;要感受两个新区的发展节奏和工作效率,在基层一线真正学到解决问题的方法。三是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坚持谦虚谨慎的态度,将勤学善思作为最基本的要求,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身边的干部学。通过这三周的基层一线实践锻炼,去思考对事业工作的认识、收获和体会,努力提升自身能力。四要严于律己,时刻注意是代表柳州市中青年干部形象。在实践锻炼中,要克服生活、工作上的困难,努力学习,认真工作,坚定信心,树立“没有奋斗过的青春是不完整的”奋斗精神。

    中青班学员纷纷表示,要珍视机会,迎难而上,逐步提升处理复杂问题的实际能力;要实干巧干,勤学善思,不断练就做群众工作的过硬本领;要遵章守纪,严于律己,充分展现中青班学员的良好风貌。

动员部署会结束后,中青班学员先后到柳东新区、阳和工业新区深入征地拆迁、重大项目和产业发展等一线进行实践锻炼,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和昂扬斗志,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开启新征程,扬帆再出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