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公示公告 > 公告公示 > 正文
柳州市第三批“红旗村”党组织拟命名对象公示
发布日期:2021-09-09   |  来源:柳州市委组织部  | 作者:柳州市委组织部 |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柳州市“党建提质 先锋引领”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规划(2021-2023年),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农村基层延伸,实现农村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根据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市村级党组织中开展争创“红旗村”活动有关工作部署安排,市委组织部对全市第三批拟命名的“红旗村”党组织进行了核验。

    为充分发扬民主,接受党内外监督,提高“红旗村”党组织的公信力,现将全市第三批“红旗村”党组织拟命名对象核验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9月10日至9月16日。在此期间,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可通过电话、传真、邮寄或直接送达等方式进行反映(邮寄的以邮戳日期为准,直接送的以送达日期为准)。同时,请告知或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以便了解核实情况。如实反映有关问题受法律保护。

    特此公告。

    联系电话:2861835;传真号码:2868547;邮寄地址:柳州市三中路66号;邮政编码545001。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

                                                        2021年9月9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