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中动态 基层党建 人才工作 远教课堂 城中组工 城中干部论坛
  当前位置:首页 >> 城中动态 >> 文章内容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 坚持“四下基层” 走好群众路线
· 领悟总书记这些要求,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
· 蔡奇: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
· 开展主题教育,如何将理论学习贯穿始终
· 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这些关键点
· 仲音:把实的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 南宁、柳州、桂林、梧州、北海、防城港、钦州深入扎实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
· 蔡奇:扎实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 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 城中区中南街道:创新方式整合资源 提升基层治理效能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
热点新闻
· 城中区举办“红心向党 逐梦前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主题活动
· 全市首个!城中区新业态司机党群之家让司机师傅有了“家”
· 2023年城中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举办2019年城中区农村党员“党性教育”培训示范班
 
发布日期:2019-05-24

为进一步提高我区农村党员干部队伍的素质能力,培养造就引领农村发展的高素质的农村党员干部队伍5月24日,城中区委组织部在柳州市委党校举办2019年城中区农村党员党性教育培训示范班,对91名来自各涉农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各村党组织书记、村“两委”干部和党员代表、各村大学生村官、村党组织书记助理、城中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全体队员、2018年度农村优秀党员等人员进行了集中培训。

首先,城中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周芳睿同志2018农村党员积分制管理活动中,被评为2018年度农村优秀党员颁发荣誉证书,鼓励更多的党员向他们学习。

其次,由城中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周芳睿同志作开班讲话,他指出,目前我区农村农业各项工作都迈上新台阶,农民群众收入持续增长、乡村面貌显著改善、公共服务水平大幅提升、基层组织建设全面加强。成绩来之不易,包含着村党组织书记和广大农村党员干部的拼搏努力、无私奉献和辛勤汗水。同时希望党员同志们通过培训学习后继续努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全面发展。

本次培训班邀请市委党校教学研究室主任、副教授刘国平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及优良传统专题授课,重点围绕党的发展历程进行集中讲解,使广大学员对党的基本知识和党的发展历程有了系统全面的了解。邀请市委组织部组织一科科长明双喜对《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进行解读。此外,还组织观看党员教育片“必修课”第八期。

本期培训班课程内容务实,既有理论深厚的院校老师授课,又有工作经验丰富的组工干部培训业务知识,大家在培训中能以扎实的作风开展学习,确保了培训的圆满完成。

(城中区委组织部)

 

 

 

上一篇: 党徽耀龙城,我和我的祖国 下一篇:基层同心干,党建促发展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主办 | 城中区县委组织部承办│电话:2825584 | 地址:柳州市文昌路66号│邮编:545006 | 桂ICP备2021006142号-5
©2007-2016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