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中动态 基层党建 人才工作 远教课堂 城中组工 城中干部论坛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 文章内容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 坚持“四下基层” 走好群众路线
· 领悟总书记这些要求,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
· 蔡奇: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
· 开展主题教育,如何将理论学习贯穿始终
· 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这些关键点
· 仲音:把实的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 南宁、柳州、桂林、梧州、北海、防城港、钦州深入扎实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
· 蔡奇:扎实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 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 城中区中南街道:创新方式整合资源 提升基层治理效能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
热点新闻
· 城中区举办“红心向党 逐梦前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主题活动
· 全市首个!城中区新业态司机党群之家让司机师傅有了“家”
· 2023年城中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23年城中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5-19 | 来源:品质城中

5月18日,区委书记、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宋军主持召开城中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柳州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推进今年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结合即将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理论学习摆在首位,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各类班次学习的首课、必修课,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全力以赴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落实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提升年行动实施“党建全域提质促发展”工程,深入实施“六大提质行动”,实现全域提升党建引领水平、全域提升“两个覆盖”水平、全域提升能力素质水平、全域提升数字赋能水平、全域提升基础保障水平“五大提升目标”,推动各领域党建均衡发展,全域提质,聚力增效。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党的长期战略、永恒课题,永远吹冲锋号,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

会议审议了《关于落实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提升年行动实施“党建全域提质促发展”工程的工作方案》。

区委副书记王琦,区委常委杨志海、魏莉、唐芳、王佳富,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全市首个!城中区新业态司机党群之家让司机师傅有了“家”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主办 | 城中区县委组织部承办│电话:2825584 | 地址:柳州市文昌路66号│邮编:545006 | 桂ICP备2021006142号-5
©2007-2016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