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中动态 基层党建 人才工作 远教课堂 城中组工 城中干部论坛
  当前位置:首页 >> 城中动态 >> 文章内容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 坚持“四下基层” 走好群众路线
· 领悟总书记这些要求,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
· 蔡奇: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
· 开展主题教育,如何将理论学习贯穿始终
· 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这些关键点
· 仲音:把实的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 南宁、柳州、桂林、梧州、北海、防城港、钦州深入扎实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
· 蔡奇:扎实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 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 城中区中南街道:创新方式整合资源 提升基层治理效能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
热点新闻
· 城中区举办“红心向党 逐梦前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主题活动
· 全市首个!城中区新业态司机党群之家让司机师傅有了“家”
· 2023年城中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城中区赴融安县、融水县走访慰问扶贫一线工作队员
 
发布日期:2019-07-05

7475日,城中区委常委、副区长,驻城中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孙自广,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周芳睿率后盾单位领导一行21人分别前往融安县长安镇、板榄镇、大坡乡和融水县杆洞乡走访慰问城中区派驻融安县、融水县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员。

区委常委、副区长、驻城中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孙自广带队,冒着烈日深入融安县长安镇看望、慰问坚守在扶贫一线的驻村工作队员。孙队长在座谈会上谈到,驻村扶贫干部坚守在脱贫攻坚第一线,担负着脱贫攻坚工作重要任务,为脱贫攻坚工作做出了贡献,现正直酷暑炎热之际,希望大家保重身体,再鼓干劲,继续做好融安县脱贫攻坚工作。会后现场调研考察长安镇安宁村精准扶贫爱心超市,并就城中区对口开展消费扶贫有关工作达成初步共识。

城中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周芳睿带队到融安县板榄镇走访慰问驻村工作队员,还组织派驻工作队员进行座谈,认真倾听了解队员们工作、生活情况,研究解决其碰到的困难和问题,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并勉励队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职履责,利用好后盾单位的资源,在扶贫工作上谋划新亮点,做好扶贫工作。

此外,城中区委组织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区应急管理局分成两组分别到融安县大坡乡和融水县杆洞乡归江村看望大坡乡工作队分队长郑业和工作队员张秉达两名同志,对他们不畏艰苦、服务群众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其再接再厉,为融安县、融水县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座谈会结束后,区委组织部和后盾单位给工作队员们送上了王老吉、八宝粥等防暑降温用品,感谢他们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辛勤付出。

(城中区委组织部  莫喜菲)

孙自广常委一行慰问融安县长安镇工作队员

 

周芳睿副部长一行慰问融安县板榄镇工作队员

 

上一篇: 洪水再次来袭,清淤志愿者队伍不断壮大 下一篇:向榜样看齐 向先进学习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主办 | 城中区县委组织部承办│电话:2825584 | 地址:柳州市文昌路66号│邮编:545006 | 桂ICP备2021006142号-5
©2007-2016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