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中动态 基层党建 人才工作 远教课堂 城中组工 城中干部论坛
  当前位置:首页 >> 城中动态 >> 文章内容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 坚持“四下基层” 走好群众路线
· 领悟总书记这些要求,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
· 蔡奇: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
· 开展主题教育,如何将理论学习贯穿始终
· 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这些关键点
· 仲音:把实的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 南宁、柳州、桂林、梧州、北海、防城港、钦州深入扎实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
· 蔡奇:扎实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 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 城中区中南街道:创新方式整合资源 提升基层治理效能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
热点新闻
· 城中区举办“红心向党 逐梦前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主题活动
· 全市首个!城中区新业态司机党群之家让司机师傅有了“家”
· 2023年城中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深化新就业群体党建,把实事做到外卖小哥心坎里
 
发布日期:2022-06-01 | 来源:城中区委组织部

“柳州市公共租赁住房在6月1日开始进行网上申请啦!大家要注意这些填报事项,避免填错申请信息,错过申请。”

5月31日下午,城中区委组织部两新组织党工委联合区住建局举办“党建领航  暖心同行”暨城中区公租房政策宣讲会,邀请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指导外卖小哥进行模拟填报,帮助城市新就业群体解决后顾之忧。

为进一步深化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城中区聚焦外卖小哥等新就业群体保障性住房需求问题,在全市开放保障性住房申报系统之际,举办“党建领航 暖心同行”暨城中区公租房政策宣讲会。30余名有保障性住房需求的外卖小哥参加活动,在柳州市保障性住房服务中心副主任钟盛、柳州市保障性住房服务中心资格审核科科长周国群等专家的帮助指导下,模拟填写《柳州市公共租赁住房申请表》,熟悉相关申报流程。

活动分现场观摩和政策宣讲两个阶段。现场观摩阶段,外卖小哥实地参观柳州市公共租赁住房房源福鹿雅居小区,具体了解公租房小区管理模式、租金收缴标准等信息。政策宣讲阶段,柳州市保障性住房服务中心领导对《柳州市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进行详细解读,就外卖小哥申请公租房的资格条件、流程步骤、保障措施等问题面对面互动答疑,最后由城中区住建局、街道社区党员骨干组成的服务专员对外卖小哥实行一对一服务,指导他们模拟填写公租房申请表,让外卖小哥在模拟环境中提前熟悉申报规则和流程。

下一步,城中区将更加注重新就业群体权益保障工作,以深化新兴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成效为新起点,推送新就业群体服务大礼包,解决外卖小哥的急难愁盼,增强他们的社会融入感、归属感、幸福感,为城中区新业态融合发展集聚区建设贡献“小哥”力量。


上一篇: 以清为美 以廉为荣——城中区委组织部召开清廉机关建设推进会 下一篇:夯实乡村振兴人才基石——城中区举办村级年轻后备干部培训班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主办 | 城中区县委组织部承办│电话:2825584 | 地址:柳州市文昌路66号│邮编:545006 | 桂ICP备2021006142号-5
©2007-2016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