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中动态 基层党建 人才工作 远教课堂 城中组工 城中干部论坛
  当前位置:首页 >> 城中干部论坛 >> 文章内容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 坚持“四下基层” 走好群众路线
· 领悟总书记这些要求,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
· 蔡奇: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
· 开展主题教育,如何将理论学习贯穿始终
· 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这些关键点
· 仲音:把实的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 南宁、柳州、桂林、梧州、北海、防城港、钦州深入扎实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
· 蔡奇:扎实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 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 城中区中南街道:创新方式整合资源 提升基层治理效能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
热点新闻
· 城中区举办“红心向党 逐梦前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主题活动
· 全市首个!城中区新业态司机党群之家让司机师傅有了“家”
· 2023年城中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榜样的力量
 
发布日期:2019-08-29

初心体现在你们的每一个誓言中,动人的故事背后都藏着你们每一道掌痕,榜样的力量在时间的磨砺下越发耀眼,新时代需要伟大精神,新时代的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新时代的我们需要观看学习《榜样力量》。

时间在流逝,历史在前进,社会在发展,在物质越是丰富的当下,在生活越是安逸的当下,我们越是需要坚守住最初的信仰,坚守住最初的初心。学习榜样的力量,让我们伟大民族的精气神得到升华,让我们的民族魂得到锻造,让我们的社会主义事业得到更好的建设。

榜样常常就在我们身边,榜样的力量也时时影响着我们,他们可能是平平凡凡的人,生活在艰苦偏远的山区,在普通的岗位上做着平凡的工作,但是他们却有着不平凡的精神,激励着、影响着身边的每一个人。他们有的是把一生都奉献给山区教育事业的老师;有的是长年都无法回家与家人团聚的边防战士;有的是高原雪山上守护铁路的工人;有的是在科研一线默默奋斗取得重大科研成果的科学家;有的是夜深人静还在保卫城市清洁的环卫工人;有的是吃苦耐劳、走在乡间小道与群众打成一片的人民公仆……他们在各行各业,各个岗位上把时间、精力甚至是生命,交给了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始终坚守初心使命。他们都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秀共产党员!

新时代的我们呼唤榜样的力量,榜样们用他们最真实动人的故事告诉我们,如何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如何做一名党和人民期待的领导干部,告诉我们当下这个时代最需要的党员干部是什么样的。榜样们是我们建设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中流砥柱,是群众信赖的坚强靠山,是我们民族的脊和魂。

我们要学习和传承榜样的力量,激发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斗志,让新时代的我们勇于奋斗,勇于担当,不断推动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发展进步。(淘乐乐)

上一篇: 贯彻落实总体规划 推动新时代经济发展 下一篇:勇于自我革命,事业无不胜利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主办 | 城中区县委组织部承办│电话:2825584 | 地址:柳州市文昌路66号│邮编:545006 | 桂ICP备2021006142号-5
©2007-2016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