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中动态 基层党建 人才工作 远教课堂 城中组工 城中干部论坛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文章内容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 坚持“四下基层” 走好群众路线
· 领悟总书记这些要求,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
· 蔡奇: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
· 开展主题教育,如何将理论学习贯穿始终
· 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这些关键点
· 仲音:把实的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 南宁、柳州、桂林、梧州、北海、防城港、钦州深入扎实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
· 蔡奇:扎实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 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 城中区中南街道:创新方式整合资源 提升基层治理效能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
热点新闻
· 城中区举办“红心向党 逐梦前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主题活动
· 全市首个!城中区新业态司机党群之家让司机师傅有了“家”
· 2023年城中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12年城中区公开补聘党建组织员补录考试注意事项
 
发布日期:2012-01-12

2012年城中区公开补聘党建组织员补录考试注意事项

      一、笔试
    1、时间:2012年1月14日上午9:00;
地点:城中区机关六楼会议室。
  2、考生需提前十五分钟到达考场,经考试工作人员核对考生身份证后方能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后,将身份证放在桌子右上角备查。
  3、请考生准备好铅笔橡皮、书写黑色字迹的钢笔签字笔等考试用品。考场内不得自行传递文具、用品等。
  4、严禁携带各种通讯工具、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及涂改液修正液等物品进入考场。
5、听到答题信号后,考生方可开始答题。考生在考试全过程中不得退场。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考生应立即停止答题并不得离开座位,待监考人员收齐试题册并清点无误后,考生方可离开考场。 
  6、考生对试题内容有疑难时,不得向监考人员询问;如遇试卷分发错误或缺页、缺题和试卷字迹模糊等问题,可举手向监考人员询问。
 
      二、面试
1.时间:2012年1月14日下午3:00;
地点:城中区机关六楼会议室。
2.抽签
考生需提前15分钟到达指定地点报到,经考试工作人员核对考生身份证件后,由考生抽签确定进场顺序。
      3.候考
      考生抽签完毕后在候考室等待考试,考试未结束不许随便离开,由考场工作人员监督。上卫生间需要工作人员陪同。
  4.进入考场
    引导员将按照顺序到候考室宣布:“请×号考生入场”,请考生对号进入考场。引导员不得直接叫考生名字。
     5.答题
  考生进入考场后,需要报自己的考试顺序号,等考官宣布导语后,考试开始。考生不能自报姓名,否则当场取消面试资格。
    6.退场
    主考官宣布考生退场后,考生要尽快离开候考区,不得逗留和随意走动。
    请考生严肃考纪,认真考试,一经发现违纪舞弊行为,区委组织部将根据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中共城中区委组织部
                                                                   2012年1月12日
上一篇: 城中区公开补聘党建组织员报名审核结果公示 下一篇:2012年城中区公开补聘党建组织员成绩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主办 | 城中区县委组织部承办│电话:2825584 | 地址:柳州市文昌路66号│邮编:545006 | 桂ICP备2021006142号-5
©2007-2016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