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中动态 基层党建 人才工作 远教课堂 城中组工 城中干部论坛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文章内容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 坚持“四下基层” 走好群众路线
· 领悟总书记这些要求,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
· 蔡奇: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
· 开展主题教育,如何将理论学习贯穿始终
· 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这些关键点
· 仲音:把实的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 南宁、柳州、桂林、梧州、北海、防城港、钦州深入扎实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
· 蔡奇:扎实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 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 城中区中南街道:创新方式整合资源 提升基层治理效能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
热点新闻
· 城中区举办“红心向党 逐梦前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主题活动
· 全市首个!城中区新业态司机党群之家让司机师傅有了“家”
· 2023年城中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城中区开办论坛 给力教育管理干部
 
发布日期:2011-02-25

21617日,城中区教育局利用寒假期间,在我市率先举办了“2011年城中区寒假教育管理干部论坛”活动。市教育局局长撒忠民,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吕飞飞,以及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区政府教育督学和区属各中小学、幼儿园(含民办)的中层以上教育管理干部共250多人参加了论坛活动。市教育局局长撒忠民、政策法规科科长林炜,城中区教育局局长张献军,十六中校长黄建明,文惠小学校长陈意曼,中山西路幼儿园园长彭湘华等在各论坛板块作了专题报告或讲座。活动通过深层次、多角度、全方位聚焦教育管理改革,进一步探索干部队伍建设和教师队伍建设,构筑人才小高地,争创城中区教育管理品牌工程。

本次教育管理干部论坛不仅是我区2010年精品课展示活动的又一大亮点,也是我区教育管理工作经验交流,促进我区教育工作科学发展的平台,更是深入贯彻全国、全区教育工作大会精神,有效提升我区教育系统管理干部认清当前教育新形势,把握新政策,提高能力,理清思路,明确任务,为“十二五”开局之年和启动实施中长期教育发展与改革规划纲要,为我区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及新学期开学的教育教学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与会同志表示,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举措和不断进取的创新精神,加快打造“文化教育先进城区”的进程,以建设“一流城区、一流教育、一流队伍”为目标,为实现我区教育工作更高、更新、更远的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城中区教育系统党工委)

上一篇: 坚持科学发展 提升教育品质 下一篇:何为“想足、抓实、做细”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主办 | 城中区县委组织部承办│电话:2825584 | 地址:柳州市文昌路66号│邮编:545006 | 桂ICP备2021006142号-5
©2007-2016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