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中动态 基层党建 人才工作 远教课堂 城中组工 城中干部论坛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文章内容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 坚持“四下基层” 走好群众路线
· 领悟总书记这些要求,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
· 蔡奇: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
· 开展主题教育,如何将理论学习贯穿始终
· 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这些关键点
· 仲音:把实的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 南宁、柳州、桂林、梧州、北海、防城港、钦州深入扎实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
· 蔡奇:扎实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 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 城中区中南街道:创新方式整合资源 提升基层治理效能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
热点新闻
· 城中区举办“红心向党 逐梦前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主题活动
· 全市首个!城中区新业态司机党群之家让司机师傅有了“家”
· 2023年城中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七一”送温暖 关怀暖人心——区领导走访慰问基层党员
 
发布日期:2023-06-30 | 来源:品质城中

  一声问候传温情,一句嘱托暖人心。在“七一”建党节到来之际,城中区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优秀党员活动,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节日问候。区领导深入基层看望慰问困难党员、优秀党员,与他们亲切交谈,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6月29日,区委书记宋军来到沿江街道,看望因病致困党员覃秀芝。宋军仔细询问她家庭和身体情况,向她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为她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叮嘱她要保重身体,乐观面对生活,遇到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同时也鼓励她要发挥党员余热,继续关注城中区的建设与发展,为推动城中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随后,宋军走访慰问了柳州市优秀党员、第十二中学教师杨文霞,感谢她在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不懈努力和积极贡献,希望她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时刻铭记党员和教师的职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潜心教书育人,努力培养更多有用之才。


6月2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杰华来到城中街道因病致困党员李清枝家中,为她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向她表示诚挚问候和衷心祝愿。刘杰华询问老人日常生活、身体状况和家庭收入来源等情况,鼓励她保重身体,乐观生活,相信随着社会发展越来越好,往后的生活会越来越幸福。他同时叮嘱相关党组织要把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冷暖时时挂在心上,有针对性地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姚良的委托,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世源来到河东街道河东经济开发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致以节日祝福和亲切问候,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区政协主席李朝来到沿江街道潭东社区79岁的困难党员张祖军家中走访慰问,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李朝以拉家常的方式与他亲切交谈,在精神上给予他鼓舞的同时,还叮嘱他一定要好好保重身体。



上一篇: 下一篇:区委组织部召开“强党建、促落实”组工干部蹲点一线第二季度汇报会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主办 | 城中区县委组织部承办│电话:2825584 | 地址:柳州市文昌路66号│邮编:545006 | 桂ICP备2021006142号-5
©2007-2016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