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中动态 基层党建 人才工作 远教课堂 城中组工 城中干部论坛
  当前位置:首页 >> 远教课堂 >> 文章内容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 坚持“四下基层” 走好群众路线
· 领悟总书记这些要求,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
· 蔡奇: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
· 开展主题教育,如何将理论学习贯穿始终
· 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这些关键点
· 仲音:把实的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 南宁、柳州、桂林、梧州、北海、防城港、钦州深入扎实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
· 蔡奇:扎实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 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 城中区中南街道:创新方式整合资源 提升基层治理效能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
热点新闻
· 城中区举办“红心向党 逐梦前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主题活动
· 全市首个!城中区新业态司机党群之家让司机师傅有了“家”
· 2023年城中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广西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
 
发布日期:2010-06-24

为了加强对广西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电信模式终端接收站点的管理和维护,根据《广西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基础网络建设合作协议》、《广西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播出软件系统及终端接收机顶盒采购合同》和《广西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电视机采购合同》,特制定《广西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电信模式终端接收站点故障处理流程》(以下简称《处理流程》)。

一、故障的报修和排查

根据《广西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基础网络建设合作协议》第七条,电信部门负责广西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项目网络线路及终端接收站点的维护工作,当终端接收站点不能正常运行时,站点管理人员直接拨打电信公司的热线电话10000进行报修,由电信公司负责派技术人员上门对设备故障进行判断,并填写《广西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电信模式终端接收站点设备故障现象记录表》(格式见附件2),把相关结果反馈给站点管理人员

二、故障设备的处理

1、网络或ADSL MODEM故障处理

拨打热线电话10000,由电信公司按现有宽带用户故障处理流程执行,并将处理结果反馈给县远程办。响应时间为:城区12小时,农村24小时。

2、机顶盒故障处理

站点管理人员将故障机顶盒送到县区远程办,再由各县区远程办统一寄往郑州威科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办事处(以下简称“威科姆公司”),由自治区远程办与威科姆公司一起进行故障原因判断和处理,共同填写《广西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机顶盒故障现象确认记录表》(格式见附件3),并于当日将处理好的机顶盒寄回县远程办,县远程办返回给站点管理人员后,可拨打热线电话10000,让电信人员上门连线、调试。

3、电视机故障处理

站点管理人员通知县远程办,由县区远程办与广西长虹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广西长虹服务中心指派用户所在地的长虹服务商进行上门服务,8小时内与用户取得联系,对交通当日能到达的用户所在地,48小时内处理完故障。

(具体处理流程图见附件1,相关单位及人员联系方式见附件4

三、设备质保及费用

根据《广西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实施方案》(桂办发[2007]39号)五条第三点,终端站点的运行维护费按照分级财政管理体制的要求,由同级财政安排。因此设备故障处理过程所产生的费用原则上由各级远程办承担。

1、ADSL MODEM

保修期为一年。保修期内如果非人为因素或非雷击而损坏,由电信公司给予免费更换;免费更换的ADSL MODEM为能正常应用的备件(产品、型号等不一定和原modem完全一致)。人为因素、雷击或保修期以外引起故障,实行收费维修,维修不了则需向电信部门另行采购新设备。费用由各级远程办与当地电信部门直接结算。

2、机顶盒

保修期为一年。一年内因产品质量引起的损坏,由威科姆公司给予免费更换;人为因素或雷击而损坏的,则进行配件更换或采购新的设备; 威科姆公司三年内提供免费维修服务,只收取相应器件成本费,不收取维修费。机顶盒故障处理过程产生的物流或邮寄费用,由各远程办和威科姆公司分别承担(为提高效率,建议采用“宅急送”或“EMS快递”方式)。维修或采购费用由各级远程办与威科姆公司按季度结算。

3、电视机

保修期为三年。保修期内,产品质量问题引起的故障,由长虹公司给予免费维修;人为或自然灾害、鼠害、虫害等非产品质量原因引起的故障,将实行收费维修,保修期内只收取配件费用;保修期过后,将收取适当的费用。费用由各级远程办与所在地长虹服务商直接结算。

所有设备的保修期,以完成验收正式交付使用之日为时间起点。

四、其他

1、本《处理流程》适用于已完成验收正式交付使用的电信模式终端接收站点。

2、本《处理流程》自发布之日起实施,解释权归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领导协调小组办公室所有。

上一篇: 城中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播放收看制度 下一篇: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主办 | 城中区县委组织部承办│电话:2825584 | 地址:柳州市文昌路66号│邮编:545006 | 桂ICP备2021006142号-5
©2007-2016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