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换届风气监督 柳江动态 基层党建 人才工作 干部工作 远教课堂 柳江组工 八面来风 柳江先锋
  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 文章内容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 覃瑞坤:用心用情让人民调解有温度有力度
· 覃瑞坤:用心用情让人民调解有温度有力度
· 情暖金秋 爱在重阳 ——柳江区开展“银耀新时代·展示新风采”重阳节文艺演出活动
· 【行动学习】 萃取经验谋优化,复盘反思促改进
· 【清廉机关建设】 区行政审批局:以“五清五廉”打造优质政务服务
· 2023年柳江区直机关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 培训班圆满结业
· 2023年柳江区直机关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 培训班圆满结业
· 【清廉机关建设】 清廉进机关 清风传万家
· “发改讲堂”讲出新思路 护航经济平稳发展
· “四不”“四做”,逐梦“兰台”
热点新闻
· 陈希:以更加积极开放有效的人才政策聚天下英才
· 以新时代新担当书写组织工作壮美篇章——2018年全区组织工作综述
· 突出政治站位 谋划创新发展 2018年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 2018年广西组织工作踏上新征程
· 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要点
· 柳江区举办“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党建知识竞赛
· 柳江区召开2017年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业务培训会
预警在先防在前——县纪委监察局“深度约谈”效果好
 
发布日期:2012-10-15
    为进一步完善惩防体系,建立健全反腐倡廉教育长效机制,树立“预警在先,防范在前”的工作理念,针对可能发生腐败的重要领域 、重要岗位 、重要环节,柳江县制定出台了《柳江县勤政廉政深度约谈工作实施方案(试行)》。经过半年的实践,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4月1日,全县12个乡镇党政“一把手”集体接受勤政廉政深度约谈。会上,柳江县委常委 、县纪委书记苏学常结合个别乡镇私设“小金库”的违纪现象,给大家上了一堂警示教育课。会后,各乡镇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共排查出勤政廉政风险点29个,建立健全制度11个,有效地预防了勤政廉政风险的发生。
    6月29日,县纪委监察局对群众反映强烈的县房产所领导班子开展第二期勤政廉政深度约谈。会后,该所对6名有关责任人进行了诫    免谈话,给予其中4人进行了换岗调整的处理,同时选调2名业务水平高 、服务态度好的职员到业务咨询台。
    之后县房产所针对群众反映的查询房产档案存在拆分收费的问题,采取多项登记业务合并办理,一次性出具查询证明的措施,减轻了群众负担。
经统计,2012年7月房产所开展清理房产查档收费工作至今,共合并办理房产业务19宗,减免房产查档费用57人次,费用6160元。
为低收入家庭申请住房保障免费出具住房证明11宗,免费为现役军人出具个人住房情况证明3宗。
    8月29日,县纪委监察局按《柳江县勤政廉政深度约谈工作实施方案(试行)》文件精神,组织群众代表 、党员代表 、人大代表 、政协委员 、服务对象,对柳江房产所整改情况进行评议,此次评议结果为满意等级。(来源柳州日报  韦波涛)
上一篇: 反响热烈 报名踊跃 下一篇:柳江县公开推荐选拔领导干部大会推荐结果公告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主办 | 柳江区委组织部承办│电话:2825584 | 地址:柳州市文昌路66号│邮编:545006 | 桂ICP备2021006142号-5 | 桂公网安备 45022102000015号
©2007-2016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