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换届风气监督 柳江动态 基层党建 人才工作 干部工作 远教课堂 柳江组工 八面来风 柳江先锋
  当前位置:首页 >> 柳江动态 >> 文章内容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 覃瑞坤:用心用情让人民调解有温度有力度
· 覃瑞坤:用心用情让人民调解有温度有力度
· 情暖金秋 爱在重阳 ——柳江区开展“银耀新时代·展示新风采”重阳节文艺演出活动
· 【行动学习】 萃取经验谋优化,复盘反思促改进
· 【清廉机关建设】 区行政审批局:以“五清五廉”打造优质政务服务
· 2023年柳江区直机关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 培训班圆满结业
· 2023年柳江区直机关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 培训班圆满结业
· 【清廉机关建设】 清廉进机关 清风传万家
· “发改讲堂”讲出新思路 护航经济平稳发展
· “四不”“四做”,逐梦“兰台”
热点新闻
· 陈希:以更加积极开放有效的人才政策聚天下英才
· 以新时代新担当书写组织工作壮美篇章——2018年全区组织工作综述
· 突出政治站位 谋划创新发展 2018年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 2018年广西组织工作踏上新征程
· 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要点
· 柳江区举办“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党建知识竞赛
· 柳江区召开2017年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业务培训会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睿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07

   

7月4—5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睿深入教育系统及部分机构改革新成立单位,结合“日进机关,夜访乡镇”活动,走访调研机关单位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

  

李睿一行首先来到区教育工委,实地查看了工委党建活动阵地,听取了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关于阵地建设、功能发挥、日常运转、干部队伍建设和党建品牌创建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与教育系统的领导班子、各级党组织书记和委员、单位中层领导干部及党务工作者进行座谈交流。李睿部长对教育系统以党建为引领,狠抓学习教育和教师队伍建设,开展“四比三优两满意”等党建品牌创建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李睿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师德师风和家风培训,增强教师队伍建设。二要贯彻落实好《关于加强中小学校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结合全市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指导意见和柳江区“点亮支部”创优升级活动工作方案,进一步强化中小学校基层党组织的标准化建设。三要继续巩固和丰富“四比三优两满意”、“一校一品”、“城乡党建共同体联盟”等党建品牌内涵,深入挖掘教师先进典型,树立榜样标杆,做好示范引领工作。

  

   

随后,李睿来到机构改革新成立单位区医疗保障局、区科技局和区商务局,认真查看了办公环境、了解了新单位人员岗位调整及党组织设立运行情况,不时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询问大家工作生活等情况。座谈会上,李睿表示,尽管各单位成立时间不长,但是单位管理有序,制度完善、工作思路清晰、目标任务明确,干部队伍积极性高,精神面貌好,工作推进有序,取得了一定成效。

李睿要求,新成立的单位要以此次机构改革为新起点,紧抓历史机遇,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奋发进取,注重发挥党建对中心工作的引领作用,为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李睿强调,一要加强党的领导,强化党建对中心工作的政治引领作用,抓好上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培育党建品牌。二要提前谋划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三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激励机关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四要加强内部管理,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和廉洁纪律教育,解放思想,创先争优,在思想引领、担当实干中走在前列,加快推进柳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完善运行机制变镇村“独唱”为多部门“合唱” 下一篇:在风雨中为群众筑起“红色长堤”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主办 | 柳江区委组织部承办│电话:2825584 | 地址:柳州市文昌路66号│邮编:545006 | 桂ICP备2021006142号-5 | 桂公网安备 45022102000015号
©2007-2016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