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柳南动态 基层党建 人才工作 干部工作 行动学习 党建时政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文章内容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 柳南区:红桥“四部曲” 提升微治理
· 习近平在广西考察时强调 解放思想创新求变向海图强开放发展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
· 全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召开 王维平出席并讲话
· 广西柳州市柳南区推行“党建工作日”制度 靶向抓规范 联动促提能
· 2023年院士专家咨询服务广西行暨“八桂之约院士专家冬令营”柳州市工程机械产业链企业技术咨询交流会在柳南区召开
· 柳南区组建企业服务中心 组团为企纾难解困
· 柳南区开展科技特派员队伍组团帮扶助力乡村振兴
· 柳南区“三点发力”提升离退休干部 党建工作质效
· 柳南区集中打造示范小区党群服务中心
· 全区公务员工作座谈会召开 王维平出席并讲话
热点新闻
柳南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简报(第15期)
 
发布日期:2014-07-08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何韬到红光社区调研

并慰问困难党员

近日,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何韬深入红光社区走访调研,与社区工作人员及居民代表座谈,并慰问困难党员。

在座谈会上,柳南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平、红光社区党总支书记刘俐分别汇报了本单位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随后,社区干部和居民代表们相继发言,反映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困难以及好的经验做法。在与社区干部及群众谈论的过程中,何韬详细记录群众的意见建议,同时表示将协调相关部门,尽快将问题加以梳理、分析和解决,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

会后,何韬走访慰问了辖区身患重病的困难党员李秀群。他详细询问了李秀群的家庭和身体状况,鼓励她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祝她早日康复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区委常委、副区长胡民到柳南实验小学调研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41下午,区委常委、副区长胡民,区教育局局长黄伟一行来到柳南区实验小学调研,并与学校领导班子及教师代表座谈。

座谈会上,柳南实验小学校长黄萍从学校具体做法和存在困难两方面向调研组汇报了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随后,与会教师代表围绕调研内容积极建言,提出了工资待有待提高、学校教师缺编严重、上班停车难等实际困难。胡民认真听取,仔细记录,认真分析了原因,能够解释说明、协调解决处理的现场解决,需要其他部门解决处理的,协调解决处理,并表示将及时向市委、市政府反馈汇报,协调多方力量推进解决。

在听取完与会代表发言后,胡民强调广大教师应增强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义认识,深入思考为了谁、依靠谁、敬畏谁、我是谁的问题,树立起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意识。同时,他也欣喜地指出,看到学生们都能鞠躬问好,感受到学生们文明有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令人有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这正是学校“美的教育”的成果体现。希望教师们能持之以恒地抓好素质教育,将对学生美的熏陶渗透心灵,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这就是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最好践行。

 

 

区教育局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到和平路小学指导

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近日,柳南区教育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八督导小组来到和平路小学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的调研指导和座谈交流活动。

督导组实地了解了该校在建的开放书吧、综合楼等项目的进展情况,并与学校班子领导及教师代表座谈。

该校按照我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统一部署,结合自身教学实际开展了党员先行教学竞赛活动、第六届课堂文化节暨EEPO教师赛教课第三阶段——资深教师、党员教师赛教课等各具特色的教学实践活动,强化了新老教师相互学习的氛围、鼓励青年教师向老教师、党员教师学习,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督导组要求学校要把服务联系到教育教学、教师、家长和学生中去,同时提出,要聚焦“四风”主义,回应群众关切,注重解决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把各项工作越做越好。


上一篇: 柳南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简报(第14期) 下一篇:柳南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简报(第16期)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主办 | 柳南区县委组织部承办│电话:2825584 | 地址:柳州市文昌路66号│邮编:545006 | 桂ICP备2021006142号-5
©2007-2016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