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柳南动态 基层党建 人才工作 干部工作 行动学习 党建时政
  当前位置:首页 >> 柳南评话 >> 文章内容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 柳南区:红桥“四部曲” 提升微治理
· 习近平在广西考察时强调 解放思想创新求变向海图强开放发展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
· 全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召开 王维平出席并讲话
· 广西柳州市柳南区推行“党建工作日”制度 靶向抓规范 联动促提能
· 2023年院士专家咨询服务广西行暨“八桂之约院士专家冬令营”柳州市工程机械产业链企业技术咨询交流会在柳南区召开
· 柳南区组建企业服务中心 组团为企纾难解困
· 柳南区开展科技特派员队伍组团帮扶助力乡村振兴
· 柳南区“三点发力”提升离退休干部 党建工作质效
· 柳南区集中打造示范小区党群服务中心
· 全区公务员工作座谈会召开 王维平出席并讲话
热点新闻
党员干部讲党性须做到“四个坚定”
 
发布日期:2012-10-15
我们党是马克思主义政党,根本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只有牢记宗旨,坚持党性,我们党才能永葆青春,永葆本色,永葆生机与活力。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讲党性是各级党员干部的立身之本,是保证党的先进性的重要条件。党员干部讲党性,必须做到“四个坚定”:
一是坚定政治立场。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坚决执行党的方针、政策,善于从政治上观察和处理问题,在事关方向、原则的问题上立场必须坚定,头脑必须清醒,要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始终自觉地同党中央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
二是坚定宗旨意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根本宗旨,是我们党的一切活动的出发点和归宿,也是对每一位党员干部的基本要求,始终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三是坚定群众路线。群众路线是党的根本路线,是我们党的三大法宝之一。作为党员干部,要正确认识权力从哪里来,为谁掌权,如何掌权,用什么态度掌权的问题,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
四是坚定优良作风。党的作风,关系党的形象,关系人心向背,关系党的生命。加强党性修养,树立和弘扬良好作风,是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每一位党员干部改造主观世界的终生课题。(刀笔菁华)
上一篇: 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常态化长效化 下一篇:群众的呵护伞 组工的钢铁魂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主办 | 柳南区县委组织部承办│电话:2825584 | 地址:柳州市文昌路66号│邮编:545006 | 桂ICP备2021006142号-5
©2007-2016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