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基层党建 > 机关、事业单位党建 > 正文
我市举办市直机关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3-06-28      | 字体大小:【

市委组织部和市直机关工委

联合举办市直机关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提高机关党组织党务工作者业务能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6月18-19日,市委组织部和市直机关工委在市委党校联合举办了一期市直机关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对市直机关党务工作者进行党的十八大精神、党务基本知识进行培训辅导,市直机关各党组织党务工作者近160名党务工作者参加了培训。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马克兵为培训班作了开班动员,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姚尹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部六处副处长蒋应芳以及市直机关工委委员组织部长张长江分别作了《十八大党的建设新部署下的基层党建工作》及《坚持标准 规范程序 努力提高发展党员的科学化水平》、《党务基本知识》专题讲座。培训班还进行了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等党务工作模拟演示,使参加培训的学员较好掌握了相关党务工作的程序及要求,培训工作取得良好效果。(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