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基层党建 > 机关、事业单位党建 > 正文
阳和新区:多措并举贯彻落实“八项规定”
发布日期:2013-02-25   |  来源:柳州日报   | 字体大小:【

转作风走基层送服务

阳和新区多措并举贯彻落实“八项规定” 

    今年以来,阳和工业新区多措并举,积极开展“转作风、走基层、送温暖、送服务”活动,把党中央“八项规定”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树立起更加良好的“新区形象”。

    ——开展自查抓防范。阳和要求机关一、二层机构主要领导干部要对照“八项规定”,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同时要求各机关单位要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八项规定”,努力营造工业新区风清气正、勤政廉洁的良好氛围。

    ——转换作风抓温暖。今年春节前,阳和组织慰问组分别到辖区企业、村委、社区、学校等基层,开展慰问活动,及时帮助群众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据统计,共慰问困难职工、困难党员、困难群众、低保户等604人,发放慰问金207100元,发放慰问品大米、油、年货价值73600元。

    ——结合工作抓服务。节后上班,中层以上领导干部纷纷走进园区企业和农村,了解企业生产困难和群众真实情况,优化服务功能。

    ——建立机制抓长效。阳和把学习贯彻“八项规定”融入到党风廉政建设之中,认真清理、完善、建立相关制度,进一步形成靠制度管人、按制度办事、用制度管权的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工作长效机制,出台了《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实施办法》。 (谭兆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