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 绩效考核 > 正文
【国防和双拥宣传工作专栏】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柳州军用供应站联合开展“迎七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0   |  来源:智慧普法平台  | 作者:柳州市委组织部 | 字体大小:【

2021年6月18日,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柳州军用供应站组织42名党员,到原41集团军军史馆联合开展“迎七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军史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军史馆所展览的图片和实物。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一段段见证历史的文字、一座座栩栩如生的雕塑、一件件满载沧桑的文物,让党员们切身感受到了塔山英雄团在战火纷飞中的丰功伟绩,展示了人民军队为了革命的胜利,英勇奋战、不畏牺牲、勇于奉献的伟大情怀。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

参观完军史馆,全体党员怀着激动的心情,整齐列队,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为了提升军供保障的多元化和实战化水平,柳州军用供应站开展了野外军供保障技能训练。全体党员通过认真观摩,积极参与,进一步增强了“为国防建设服务,为部队服务”的宗旨意识。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的爱国爱党意识,在感受先烈们艰苦奋斗的精神时,也提升了队伍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