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 绩效考核 > 正文
【国防和双拥宣传工作专栏】@全市广大官兵和优抚对象,这封慰问信请您亲启! 慰问信
发布日期:2021-08-01   |  来源:智慧普法平台  | 作者:柳州市委组织部 | 字体大小:【

驻柳中国人民解放军和武装警察部队全体指战员,全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到来之际,我们谨代表全市各族人民,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向你们一直以来为柳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中国人民解放军是中国共产党缔造和领导的人民军队。在长期的革命斗争和经济社会建设中,人民解放军始终以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以压倒一切敌人、战胜一切困难的大无畏英雄气概,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建立了不朽的功勋。中国人民解放军的94年建军史,就是一部为党和人民不畏艰难困苦、不怕流血牺牲,为国家和民族前赴后继、勇往直前的光荣历史。实践充分证明,人民军队是当之无愧的正义之师、威武之师、文明之师,是人民的忠诚卫士、国家的钢铁长城。

近年来,驻柳解放军、武警部队和预备役部队,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中央军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强军目标,全面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强军、人才强军、依法治军,加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人民军队建设质量明显提高,在中国特色强军之路上迈出了坚实步伐。广大官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自觉服从服务柳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龙城为家乡,视人民如亲人,主动投身到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抢险救灾、维护稳定等急难险重的任务中去,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新时代的军人本色,诠释了“人民军队为人民”的情怀与担当。广大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继续弘扬部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守本色、胸怀大局、无私奉献,为柳州建设发展再立新功。在军地双方和柳州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全市军地协作更加紧密,军民鱼水情谊不断增进,军地同心、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持续巩固,柳州顺利实现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

当前,柳州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加快建设现代制造城、打造万亿工业强市,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阔步前行。新时代号角吹响,新征程战鼓催征。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不断推动柳州国防和军队建设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为柳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衷心祝愿同志们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中共柳州市委员会

柳州市人民政府 

2021年8月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