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考试与测评 > 管理培训 > 正文
高级管理人才培训业务培训特点
发布日期:2007-06-26   |  来源:市委组织部   | 字体大小:【
  高级管理人才培训业务是我们开发高级管理人才资源的重要服务项目。从2000年开展首期企业经营管理者经理职业化培训班起,我们已积累了六年的高级管理人才培训的经验,培训厂长、经理和处级党政领导干部二百多名。我们的培训特点是,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进行岗位分析,从职业经理、领导干部学员管理岗位工作的素质要求出发,根据不同类别、不同层次领导的岗位特点,确定各不相同的实用的培训课程体系,充分运用优势的国内培训资源和国际培训资源,开展以工商管理、公共管理、科技管理知识为基础,以领导能力提高为重点的培训,着力于开拓学员视野、提高学员的系统思考能力和实际管理能力,达到提高学员从事管理工作的胜任力素质的目的。经过精心策划培训课程、择优筛选培训机构、周密安排考察行程、提供周到全程服务,使各种培训班次都达到了很好的效果,受到各级党政领导和学员的高度赞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