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考试与测评 > 工作动态 > 正文
柳州市受邀支持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青年干部能力素质测评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24      | 字体大小:【

柳州市受邀支持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青年干部

能力素质测评工作

 

516日,受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委组织部邀请,柳州市领导干部考试与测评工作办公室派出领导干部测评工作组赴贵州支持白云区青年干部能力素质测评工作。本次测评包含领导能力、心理素质等项目,测评数据为白云区委组织部客观准确掌握青年干部发展潜能潜质提供了有力保障。

                                  0518_51

 

   多年来,柳州市积极开展领导干部个性特征、潜质潜能、人岗匹配等测试测评方法技术的研究与应用,为提高干部工作科学化水平提供了技术支持。随着测评工作在干部选用、培养中的深入开展,测评技术在领导干部考核评价中的重要作用得到广泛的重视和认可,南宁、贵港、来宾等区内城市先后邀请柳州市在后备干部调研和干部任用等工作提供测评服务,此次受邀支持贵阳市白云区青年干部领导能力和心理素质测评,是我市首次跨省提供技术支持,进一步促进了我市领导干部潜质测评技术和经验的推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