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理论研究 > 组工论坛 > 正文
做机构改革的服务者
发布日期:2018-04-08      | 字体大小:【

做机构改革的服务者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执行。新时代、新机构、新使命,此次机构改革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号角,利国、利党、利民,我们要做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服务者。

不折不扣的执行好各项改革工作。此次机构改革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有利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此次机构改革任务多、程序繁杂、涉及面广,我们要坚持优化、协同、高效的原则,增强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统一思想、统一行动,把严的要求、严的标准、严的措施贯穿于改革全过程,不折不扣,全力完成好各项改革任务。

主动服务于机构改革的各项任务。我们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坚决服从机构改革工作,主动服务各项任务。各级党员要积极带头,坚持科学有效的工作方法,争当机构改革的引领者、服务者,为推动机构改革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以改革为动力提高机构效率效能。此次机构改革有利于优化职能配置。我们要以此次改革为动力,着力解决单位机构中存在的各种与新时代、新要求不相适应的问题,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提高效率效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制度保障。(融安县网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