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工作 > 正文
新一届市政府顾问名单出炉 30位专家为柳献策
发布日期:2015-08-13   |  来源:柳州日报   | 字体大小:【

     日报消息(记者练冰)昨日,记者从市人才服务管理办公室获悉,2015年市政府顾问名单已经出炉,30位专家教授榜上有名,日后将举行聘任仪式并邀请相关顾问到融水苗族自治县 、融安县考察县域经济。

      据了解,从1999年起,我市开始实施“双百人才工程”工作,通过引进方式,聘请国内和国外100名高层次人才担任我市的政府顾问,为我市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双 百人才工程”工作开展至今,我市已经累计聘请了197位国内外专家担任市政府各类顾问,包括183位国内专家及14位国外专家(含外籍华人)。

      在新一届的30位市政府顾问中,新聘18位,续聘12位,涵盖工业 、卫生 、公共管理 、农业 、教育 、城建 、金融及文化新闻广播等类别。其中,工业类别的专家教授人数达11位,占本届市政府顾问总人数的三分之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