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工作 > 正文
柳州市启动全市人才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18-03-02      | 字体大小:【

柳州市启动全市人才工作专题调研

 

2018227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办组织人才专题调研组成员召开调研工作部署会,对近期开展的人才工作专题调研活动进行详细部署,并提出有关要求,确保本次调研活动顺利开展并达到预期效果。

本次调研活动旨在进一步了解掌握我市人才工作现状和存在的突出问题,听取各县区各部门和用人单位对人才工作的意见建议,从而建立更加符合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人才政策体制机制。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关于2017年人才工作综合评价意见及测评结果的通报》精神,点出了我市人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全区人才共性问题。同时要求各调研组要带着问题进行调研,找准痛点,了解掌握我市人才需求和制约人才发展的不利因素,收集行之有效的意见建议,为下一步升级制定柳州人才新政提供支撑,为解决制约人才发展的瓶颈提供依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