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工作 > 正文
2018年柳州市高层次专家国情区情市情研修班顺利结业
发布日期:2018-06-13      | 字体大小:【

68日下午,为期四天的2018年柳州市高层次专家国情区情市情研修班顺利结业了。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勇出席研修班结业仪式并为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

本次研修班除了邀请市委讲师团及市委党校老师讲授十九大精神解读和区情教育外,还专程邀请了市科技局、市工信委、市发改委等部门相关领导为学员们讲授柳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等市情教育专题讲座。学员们不仅接受了党性的教育,还更深入地了解了自治区和柳州市的现实情况,为今后的科研和工作指明了方向。


 
1:柳州市科技局局长管伟荣授课
 

2:柳州市工信委副主任金瑜授课

 


 

3:市发改委副主任方华授课

 

 

在学习体会分享环节,各小组学员代表踊跃上台分享学习感想。此次研修班不仅让学员们收获了思想的提升、学识的拓展,还收获了无比珍贵的师生之情、同窗之谊。大家都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爱国主义精神、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努力创造更多的科研成果,为柳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四:学员代表上台分享学习感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