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工作 > 正文
柳州市首个驻外机构“双招双引”工作站 在京挂牌成立
发布日期:2020-05-29      | 字体大小:【

 

5月28日下午,柳州市首个驻外机构“双招双引”工作站在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挂牌成立。柳州市副市长卢柳屏专程到京为工作站授牌,市政府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和市投资促进局相关领导一同参加了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后,在驻北京联络处召开柳州市在京“双招双引”工作座谈会。市委副秘书长、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主任李强主持会议,副市长卢柳屏出席座谈会并致辞,市政府副秘书长梁浒,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宋军,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李茜,市两新工委副书记、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科科长粟虹参加座谈会。座谈会邀请到了17位柳州籍在京或关心柳州发展的医疗卫生、人工智能、投资基金、行业协会、高校教育、媒体宣传、金融证券等各界企业家和高端人才代表,齐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谋发展。

会上,卢柳屏代表市政府对各位来宾朋友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向他们介绍了柳州市招才引智与招商引资“橄榄枝”向人才聚集地区延伸的重要意义。她说,今年市政府将在驻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联络处分别设立柳州市“双招双引“工作站,希望在更大的空间内整合资源、拓展渠道、强化支撑,发挥驻地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吸引更多企业和社会各界人士来柳考察投资,以落地前景广阔的产业项目增强柳州对人才的吸引力和附着力,不断汇聚产业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宋军向各来宾朋友介绍了柳州市近年来开展“双招双引”工作情况,重点介绍我市人才新政出台后取得的工作成效。同时,表达了柳州市对人才的求贤若渴的姿态,向各位嘉宾、各位朋友发出诚挚邀请,欢迎优秀人才来柳州投资兴业。

 

特邀出席此次座谈交流活动的企业家和各领域的高端人才,结合各自的行业特点和企业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他们对柳州未来在产业发展的迭代升级、稳定产业链安全、在小企业创业大企业创新上用好资本,以及高等教育资源是城市创新创业的原动力等方面都畅谈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希望柳州创新“双招双引”政策,充分发挥独特优势,给人才创新创业提供广阔市场。大家还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柳州经济社会发展,也希望通过在家乡成立校友基金会、举办“游子回家乡”、拍摄家乡纪录片和引进院士康养基地等项目,在资金募集、人才引进和对外宣传方面不遗余力搭建渠道,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